办理情况查询
昵称:
zhongzhong
留言日期:
2020-11-25
主题:
请问《广东史志》期刊刊什么类型的文章?投稿应该如何投?
内容:
请问《广东史志》期刊刊什么类型的文章?投稿应该如何投?
查询结果
受理时间:
2020-11-25
答复时间:
2020-11-25
答复单位:
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
答复内容:

        感谢您对广东省情网的关注!

      《广东史志》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办的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,按双月编印。根据《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》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地方志工作机构职责的规定,本出版物主要登载指导全省地方志工作的讲话、文件以及修志编鉴写史、地方志信息化和方志馆建设、地情调查研究、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文稿。

       来稿文字稿篇幅一般不超过6000字,请同时提供图像清晰的相关图片(大小3M以上)。来稿文责自负,内容不得抄袭或重复发表。请作者自备底稿,本编辑部不退稿。本编辑部对来稿有权作技术和文字修改。

       稿件一经采用,均视为作者已许可本编辑部使用该投稿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。本编辑部所支付的稿酬中已含许可使用该项权利的报酬。

       请在文稿后面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、工作单位、电话(包括手机)、身份证号码、详细联系地址、邮编等信息,以便联系有关事宜。

       稿件一经发表,赠送当期出版物3—5册,有特殊需要的请联系本编辑部。

       电子邮箱:dfz_gdsz@gd.gov.cn

       地  址: 广州市东风中路省政府大院10号楼10楼1018室

       邮  编:510031


满意度:
我要评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