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理情况查询
昵称:
阿水
留言日期:
2020-07-20
主题:
潮州月主题宣传
内容:
近期方志广东微信推出的潮州月主题宣传,有哪些特色?效果如何?
查询结果
受理时间:
2020-07-20
答复时间:
2020-07-20
答复单位:
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
答复内容:

感谢您对广东省情网和方志广东微信公众号的关注!今年方志广东微信的地情宣传重点,是着力打造地市主题宣传月。6月份推出了潮州主题宣传月,以潮州趣志、印象潮州、风物潮州、人文潮州和诗意潮州等标签,采用动画、条漫、微视频和图文等形式,介绍了潮州的市情概况、历史沿革、人文风情、文物胜迹、非遗项目、红色故事、多彩乡村、家训家风等。6月15-30日的文章阅读总量达10.7万次,学习强国、广东发布、南方+、腾讯大粤网等媒体平台纷纷转载,此次宣传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,广大网民积极留言评论、点赞、转发。通过主题月活动,推介了地方志文化,提升了地方志影响力。

满意度:
我要评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