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理情况查询
昵称:
OOO
留言日期:
2020-01-03
主题:
第二期《广东印记》有什么看点?
内容:
第二期《广东印记》有什么看点?
查询结果
受理时间:
2020-01-03
答复时间:
2020-01-03
答复单位:
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
答复内容:

感谢您对广东省情网的关注!《广东印记》系列微视频内容主要有:广东特产10集,分别是咀香园杏仁饼、黄圃腊味、肇庆疍家糕、阳江豆豉、连平客家娘酒、广州鸡仔(小凤)饼、增城挂绿荔枝、英德红茶、东莞莞香、潮汕狮头鹅。革命史迹5集,分别是大元帅府、阅江楼、三河坝战役纪念园、广州起义烈士陵园、中共三大会址。人文建筑2集,分别是陈慈黉故居、丘逢甲故居。岭南秀色4集,分别是阳江海陵岛、江门上川岛、茂名放鸡岛、汕头南澳岛。岭南村落5集,分别是广州海珠区琶洲街道黄埔村、佛山南海区西樵镇上金瓯松塘村、江门开平塘口镇自力村、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南岗村、潮州潮安区龙湖镇龙湖古寨。广东非遗14集,分别是波罗诞、广绣、英石假山盆景技艺、青狮、沙头角鱼灯舞、湛江傩舞、禾楼舞、花朝戏、西秦戏、五华提线木偶、潮阳剪纸、潮州木雕、三灶鹤舞、潘高寿。

(来源:2019年10月29日《广东印记》系列微视频项目进展情况在线访谈网友提问及回复。)


满意度:
我要评分